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美國企業偷偷對華為下黑手

2019-05-28 8544
Tags:
icon
5月28日,據外媒報導,華為表示FedEx(聯邦快遞)在沒有解釋的情況下將2個運往亞洲地址的公司包裹轉寄至美國,並且還試圖重新安排另外2個包裹的寄送路線,為此華為正在重新審核其與FedEx的合作關係。

據悉,上週五華為對外媒表示,FedEx將2個從日本發往中國華為的包裹轉寄至美國,並試圖將2個以上從越南發往亞洲其他華為辦事處的包裹如法炮製,所有的轉寄行為都未經公司授權,並且華為可以提供FedEx快遞跟踪的圖像記錄。


華為表示,被轉寄的4個快遞只包含商業文件,並沒有技術相關的東西。聯邦快遞發言人對外媒表示,這只是極少數包裹的運送錯誤,他們沒有收到(政府)指令,並拒絕對快遞記錄發表任何評論。


FedEX表示:「這是一個孤立的問題,僅限於極少數的包裹,我們知道所有有爭議的包裹,並且我們正在與客戶合作將包裹歸還。」


華為表示已向中國郵政監管機構提出正式投訴。此前知名數碼博主@摩卡曾爆料聯邦快遞將華為快遞轉寄至美國,不過隨後聯邦快遞中國官微發布聲明闢謠此事,表示「有關近期社交媒體平台流傳聯邦快遞將客戶貨件沒收,並轉運至美國檢查的消息與事實嚴重不符。」


Fedex,美國聯邦快遞,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孟斐斯,在香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歐洲比利時布魯塞爾、拉丁美洲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設有分支機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