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山寨《戰地風雲 1942》販賣事件 開發者玩大了

2019-05-30 10269
icon
前日被發現 Steam 平台上出現一隻名為《Tank BATTLEGROUNDS》的山寨遊戲,被指宣傳圖、影片、說明文全部也是照抄《戰地風雲 1942》,並上架 Steam 商店,最近開發者就遊戲作出解釋。

《Tank BATTLEGROUNDS》是由中國開發商「自由合伙人」放上 Steam 商店的作品,但遊戲實機圖片、宣傳片、說明文全部都是用 EA 旗下著名戰爭遊戲《戰地風雲 1942》。事件引起極大風波,最近開發商就事件作出回應。

他向自己的所作行為道歉,他用了一個非常差劣的「玩笑」來吸引大家的注意。他已經把遊戲名稱從「Tank Battlegrounds」改為「Metal War」,並刪除所有侵害《戰地風雲 1942》版權的圖片、影片等素材,遊戲的說明文也改為道歉文。

不過這個作者已經玩大了,他的遊戲已經被 Valve 要求下架,在 Steam 商店已經找不到相關的內容。今次事件不只是一個開發者的惡作劇,更曝露了 Steam 商店在遊戲審查方面的漏洞,令大量質素參差或有問題的遊戲成功流入商店上架販賣,看來 Steam 有需要重新審視現行的審批程序。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