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肉肉性惑大腿 成同人畫師新寵

2019-06-08 22235
icon
由 Gust 開發,光榮推出的新作 RPG《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近日正式公佈發售日,遊戲將於 2019 年 9 月 26 日在 PS4/Nintendo Switch 發售,而且會推出繁體中文版,不過遊戲的店舖特典一出就吸引不少同人畫師注目,甚至成為一眾畫師新寵!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女主角萊莎因為有著充滿肉感的性感大腿,加上短褲與大腿襪造成的絕對領域加乘,令大家的視線都無法離開她的大腿,最近更成為一眾同人畫師新寵,立即衝上 Twitter 流行話題榜!

多位同人畫師都被萊莎的雪白肉肉大腿吸引,就如當年《SSSS.GRIDMAN》的女主角之一六花,如《星期一的豐滿》作者比村奇石也繪畫了萊莎和大腿的真理之門,看來本子王之位又有多一位競爭者了!


比村奇石 @Strangestone

松河 @matukawa

さめだ小判 @samedak

92M @92M

七桃りお @nanamomorio

そろつ @sorotu

ばーくろー@White_Land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