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倒計時預告下代Xbox 搶先PS5

2019-06-09 6586
Tags:
icon
E3 2019遊戲大展開幕在即,微軟也開始通過特殊的方式預告下一代Xbox遊戲主機。

當地時間6月6日開始,微軟連續三天每天都放出一則預告視頻,分別提到了R 255、G 36、B 0三個神秘代號。當地時間6月6日開始,微軟連續三天每天都放出一則預告視頻,分別提到了R 255、G 36、B 0三個神秘代碼。

經過解密,原來它們對應不同的RGB色彩編號,分別是紅色、綠色、藍色,合成之後就是緋紅色(Scarlett),而這正是微軟下一代Xbox項目的代號。——漫威的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也是這個詞。

The Verge隨後報導稱,微軟已經確認,他們確實是在預告Xbox Scarlett項目,但目前拒絕給出更多細節。其實,微軟這套把戲我們並不陌生。兩年前的E3之前,微軟就曾以類似的方式預告Project Scorpio(天蠍座計劃),也就是後來的Xbox One X。雖然,我們對於下一代Xbox所知仍然甚少,看起來微軟Xbox Scarlett項目下有至少兩種新一代主機,其一是代號Anaconda的高端產品。

香港時間6月10日凌晨4點,微軟將在洛杉磯的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舉辦媒體發布會,很顯然會提到下一代Xbox,但究竟能披露到什麼程度還不好說,從目前的風格看不太可能給出比較詳細的配置信息以及發佈時間。


而與微軟截然不同的是,無論Sony還是AMD,都對下一代「PS5」非常開放,已經多次談及具體配置,目前可以確認將採用基於AMD Zen 2 CPU架構、Navi GPU架構的八核心處理器,支持光線追踪、8K輸出、3D音效、PCIe 4.0 SSD等等。微軟號稱新Xbox會有更強大的機能,猜測大概率也是類似的AMD APU方案,但頻率有望更高。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