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用延期了《CODE VEIN 噬血代碼》發售日正式決定

2019-06-11 7654
icon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開發的原創 RPG 遊戲《CODE VEIN 噬血代碼》早前 7 月宣佈為了提高遊戲品質延期發售,官方今天終於正式遊戲在 2019 年 9 月 26 日發售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版了,而 PC Steam 版就會在 9 月 27 日推出。

官方今天更公開了《CODE VEIN 噬血代碼》的最新宣傳片,公開了不少遊戲實機畫面與遊戲世界觀介紹等情報,同時公開了一名與主角共同行動的新登場角色 Io (イオ(CV:Lynn)) 的介紹影片。

《CODE VEIN 噬血代碼》分為通常版與限定版,限定版收錄專用豪華收藏盒、彌雅手辦、設定資料集等。予約特典將會送《GOD EATER》的合作連動武器,而首批特典送「吸血牙裝 亡蝕之爪牙」。限定版售價 13,800 日圓(未連稅),通常版售價為 8,200日圓(未連稅)。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