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眾籌智能健身運動衣 可生成數據報告

2019-06-18 5766
Tags:
icon
相比傳統手環,智能運動衣解決了佩戴不適、位置偏移影響數據準確性等弊端,近期小米有品眾籌了一款智能運動衣,不僅可實時監測生理變化,還提供海量的專業運動輔導課程,眾籌價格僅為199元。

該智能運動衣正面的中間位置配置美國杜邦石墨技術的intexar智能感應器,通過壓縮衣貼緊皮膚,實時監測使用者的心率、呼吸率等生理運動信息,專業程度達到醫療級別。


通過藍牙處晶片將使用者的身體數據瞬時傳送到配合的App中,生成分析報告,並換算為有氧、無氧運動時間、卡路里消耗值,相較於市面上大多數的運動時間粗略換算來說,根據身體表現來計算展示的數據更加準確且指導意義。


在運動過程中還可進行語音運動情況播報,實時播報運動狀態與心率狀態,當數值進入危險範圍內,手機將發出語音提示,避免造成運動損傷。


採用德國專利SensElast3D打印技術,解決了傳統面料拼接造成的不適感與膠條耐用差的問題,既可以讓壓縮部位達到普通膠條30倍回彈性能,又可靈活的密佈在服裝上,達到梯度壓縮目的,給肌肉更好的支撐。


此外,智能運動衣為廣大運動愛好者提供了海量的運動教程,讓用戶更科學、有效的進行運動鍛煉,如同配備了一名隨身的運動教練,給出專業的數據評估與指導。

該運動衣採用的高彈性面料透氣性好,並經過後期速乾處理,在運動中大量出汗也不會感到黏膩,可耐反復水洗,使用體感和使用壽命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這款智能健身運動衣提供S—XXL五種尺碼,男生女生都可選擇,眾籌價格199元。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