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計算法「脫光」女性衣服App 開發者道歉

2019-06-28 28967
Tags:
icon
近日,有程式員開發出一款名叫DeepNude的App備受外界關注,這款應用之所以火爆是只要給DeepNude一張女性照片,借助神經網絡技術,App可以自動「脫光」女性身上的衣服。

如此有爭議的做法,收到了AI人工智能行業工作者的強烈不滿,在大家看來,這與早前的DeepFakes換臉應用類似,DeepNude同樣打開了AI工具的陰暗面,因為開發者很難確保其他人會恪守道德準則。


迫於外界的輿論壓力,開發者已經關閉了DeepNude。其在Twitter消息中寫到:「我們其實並不希望以這樣的方式去賺錢」。

之前,反「色情復仇」組織Badass的創始人Katelyn Bowden感嘆說:「真是讓人震驚。現在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色情報復的受害者,即使沒有拍過一張裸體照片,也可能會成為受害者。這樣的技術根本不應該向公眾開放。」


而馬里蘭大學凱里法學院(University of Maryland Carey School of Law)教授Danielle Citron認為,DeepNude無疑是在侵犯用戶的性隱私。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