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願》風波未熄火 遊戲發行商玩完了

2019-07-02 25556
Tags: 還願
icon
由台灣赤燭遊戲開發的《還願》因為遊戲內的「習進平小熊維尼」字樣素材問題,引起一連串政治風波,遊戲因此在 Steam 平台下架,暫時未有重新上架的預定。原定在中國推出遊戲的發行商 Indievent / 上海橘喵信息科技更因此被吊銷營業執照。

跟隨上海市政府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告,遊戲發行商上海橘喵信息科技被當局吊銷營業執照作處分。原因是 2 月在 Steam 平台經營發行遊戲《還願》中有法規規定禁止的內容,危害國家安全、社會公共利益。

當局表示上海橘喵信息科技已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三條規定「利用公司名義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社會公共利益的嚴重違法行為」,決定作出吊銷營業執照處分。

雖然《還願》事件爆出後,上海橘喵信息科技曾表示在遊戲發行前並不知情,並將會就把關不力進行內部整改和相關人員處分,不過政府依然吊銷公司營業執照。可見當局在遊戲的審查上採取非常嚴格的準則。

─完─



Tags: 還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