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又有老朋友現身 出場瞬間擊倒猛牛龍

2019-07-03 13307
icon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第二次 Beta 測試已經在 7 月 1 日結束,除了在任務「森林的大胃王大賊龍」神秘地加入迅龍讓大家試玩外,原來又有一隻老朋友神秘現身了!

外國媒體 Game Informer 公開了一段影片,在地區「永霜凍土」狩獵猛牛龍的任務中,突然出現了大家熟識的身影!迅龍的近親「冰牙龍」也首次曝光了,冰牙龍一出現就立即與猛牛龍展開「地盤爭奪」並將猛牛龍瞬間擊倒,不過地盤爭奪完結後,冰牙龍就立即離開地圖,相信只是官方隱藏彩蛋劇情。

冰牙龍的登場官方先前從未公佈過,不過基於冰牙龍的行動方式與迅龍和轟龍也類似,而且很配合冰原的主題所以登場機率很高,今次終於首次曝光了。加上先前預告中還未登場的斬龍,ICEBORNE 將會有相當多舊有魔物登場,相信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小褲褲」和雪獅子、長毛象等等人氣魔物了!

Game Informer 同時公開了一張冰呪龍套裝的圖片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