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秘新作真面目曝光《死亡終局輪迴試煉 2》製作決定

2019-07-03 4809
icon
主打萌妹子的製作公司 Compile Heart 先前預告了一隻新作遊戲,並在官網公開了神秘倒數和恐怖的慨念圖和影片,雖然新作並未正式公佈,不過日媒 Fami 通已經率先曝光了這隻新作的真面目!

這款主打恐怖的新作是《死亡終局輪迴試煉》續作《死亡終局輪迴試煉 2》(Death end re;Quest2),今次故事同樣由《屍體派對》的作家 祁答院慎 操刀,再次帶給大家一個毛骨悚然的恐怖獵奇故事。遊戲人設與第一集同樣由 ナナメダケイ 擔任。

《死亡終局輪迴試煉》上一集在 2018 年發售,以恐怖絕望為主題的故事,配合回合制 RPG 玩法,展開一場賭上生命的冒險。基於第一集有繁體中文版,《死亡終局輪迴試煉 2》應該會支援繁體中文,更多的遊戲玩法與詳細內容就有待官方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