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年上半年移動應用收入390億美元 最賺錢手遊竟然是它

2019-07-04 6759
Tags:
icon
手機應用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送出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2019年上半年,全球蘋果應用店(App Store)和Google應用店(Google Play)用戶在移動應用和遊戲程序上的支出合計為397億美元。這比2018年上半年消費者在兩家應用店的344億美元支出高出15.4%。

具體來說,Tinder是2019年上半年銷售收入最高的非遊戲app,消費者在兩家應用店的支出估計為4.97億美元,而Netflix是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收入第二高的非遊戲app,估計全球消費者支出接近3.99億美元。

今年上半年,移動遊戲支出同比增長11.3%,兩家應用店的銷售額估計達到了296億美元,而騰訊的《王者榮耀》在上半年繼續佔據著全球收入最高移動遊戲的寶座,帶來了超過7.28億美元收入,這還不包括中國第三方android商店的數據。

最賺錢遊戲上,緊隨其後的還有《Fate/Grand Order》、《Monster Strike》,其對應的收入分別是6.28億美元和5.66億美元,同時騰訊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也擠入了前五名,而分析機構表示,靠著這兩款遊戲,騰訊每天能進賬億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