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ITO 神秘新作手遊預告 即將開估

2019-07-05 4487
Tags:
icon
日本公司 TAITO 今天公佈一個「新作手機遊戲開發計劃」,並開設了遊戲的預告網站和官方 Twitter 帳戶,遊戲真面目將會在 6 天後正式開估!

官方表示這款新作手遊的預告網站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按下右上方的 VOICE 按鈕將可以聽到關於這款新作手遊的相關對白,現在進入網站可以聽到一位安穩聲線的少女說出「久等了,我一直在等你」、「快將可以與你...」、「你喜歡畫畫嗎?」等等對白。

官方暫時未公佈這位少女的聲優和相關情報,官方 Twitter 帳戶亦只看到一位角色的眼睛部分插畫。這款新作遊戲將會在 7 月 11 日正式曝光,讓我們期待官方公佈的最新情報吧! 

遊戲官網:https://www.taito.co.jp/countdown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