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 迷福音《海賊無雙4》來了 2020年正式發售 首段預告片公開

2019-07-06 7244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在「AnimeExpo」活動上,宣佈新作《ONE PIECE 海賊無雙4》將會在 2020 年登陸 PS4 / Xbox One / Switch / PC 平台,並公了遊戲首段預告片。

今天在美國的「AnimeExpo」活動上,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佈《海賊無雙》最新作,《ONE PIECE 海賊無雙4》將會在 2020 發售,平台包括 PS4 / Xbox One / Switch / PC,將會由光榮開發,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

由影片和圖片可以見到故事將會圍繞路飛等人與 BIG MOM 的勢力,進行激張刺激的千人戰!

至於遊戲更多的消息就有待官方再公佈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