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價值45萬的《Pokemon》卡牌掉失 收藏者懸賞1千美金

2019-07-10 11517
Tags: Pokemon
icon
去年6月,一張價值6萬美元的《精靈Pokemon》實體卡牌在eBay上被拍賣,但在之後的運輸過程中丟失,甚至沒人知道去了哪裡。現在卡牌收集者們懸賞1000美金,希望能征集到追回這張卡牌的信息。


這張No.3 Trainer卡牌首次出現在1999年日本的比賽中,上面會有超夢的圖案,是Pokemon實體卡中現存最稀有的卡牌之一,在「Secret Super Battle」錦標賽中被授予賽事第三名,珍貴度僅次于冠亞軍的Gold和Silver。



雖然包裹被簽收了,但是裡面並沒有這張卡。Youtube的Pokemon卡牌收藏播主smpratte通過CNET分享了這個事件,他表示認識買家和賣家雙方,都是人品有保障的愛好者,肯定不會自己對包裹動手腳。


交易雙方還給卡牌投了最高級別的保險,價值5萬美元。但是本應順利送出的卡片卻在紐約失去了一切追踪信息,沒有留下進一步的跟踪記錄。在紐約航運中心的某個人可能意識到了這張卡牌的價值從而竊取了該卡牌。smpratte猜測:「要不是工作的疏忽從而導致這個包裹丟失,要不就是有人中飽私囊了。」



買家和賣家目前都還沒有採取法律行動,而是選擇提供1000美金的獎勵,希望能夠獲得返還卡牌的任何信息。而美國紐約航運中心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編按:1000美元換6萬美元,有點難度呢...


—完—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