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 信仰之躍《縱橫諜海》《刺客教條》可能將會推出 VR 新作

2019-07-11 6443
icon
外媒 dualshockers 近日公開了一段報導,表示美國虛擬實境科技公司 Oculus 正在與 Ubisoft 合作,希望將《縱橫諜海》(Splinter Cell) 與《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兩款遊戲以獨佔方式帶進其 VR 平台!


據稱 VR 技術公司 Oculus 的所有者 Facebook 正在尋求增加該平台擁有的獨家遊戲,他們已經與 Ubisoft 簽訂了一些獨家協議,協議將基於未來推出《縱橫諜海》與《刺客教條》的新作 VR 遊戲,據聞馬克·朱克伯格本人也在親自推動這項活動,期望新的獨佔 VR 遊戲可以為 Oculus 設備帶來更多銷售量。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是一個傳聞,暫時都未有《縱橫諜海》與《刺客教條》VR 新作的真確消息,或者要再多一段時間,兩款 VR 新作遊戲的真面目才會浮出。讓我們期待一下 VR 版的「信仰之躍」吧!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