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貓 Project》電視動畫 2020 開播 首部 PV 公開

2019-07-14 6012
icon
COLOPL 開發的人氣手機遊戲《白貓 Project》先前在「COLOPL Fes 2018」活動上,公開製作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近日正式宣佈動畫《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在 2020 年 4 月開播!

《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以故事遊戲 3 週年活動「Zero Chronicle ~起始之罪~」進行改編,監督・劇本由神保昌登擔任,角色設計由奥田陽介負責,岩崎琢就負責音樂,並由 project No.9 製作動畫。

動畫故事講述遠古的時代,天空存在著白之王國,地上就由黑之王國管理,兩國一直保持「平衡」與「循環」,直至強大的闇之王出現,大舉進攻白之王國,兩國的平衡因此而破裂。


【Staff】

原作:COLOPL 「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 ~起始之罪~」
企劃:浅井大樹
監察人:角田亮二
監督・劇本:神保昌登
角色設計:奥田陽介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Cast】

闇の王子:梶裕貴
光の王アイリス:堀江由衣

動畫官網:https://colopl.co.jp/shironekoproject/animation/zero_chronicle/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