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網遊《夢幻之星 Online 2》電視動畫 播放日正式公佈

2019-07-14 7649
Tags: PSO2
icon
SEGA GAMES 今天在「夢幻之星 感謝祭2019」活動上,正式宣佈電視動畫《夢幻之星 Online 2 EPISODE ORACLE》(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エピソード・オラクル) 將會在 2019 年 10 月正式開播,將會以全 25 話構成播映。

《夢幻之星 Online 2 EPISODE ORACLE》是繼上一部《PSO2 The Animation》後,經 3 年半製作的全新電視動畫,以遊戲 EPISODE 1 - 3 的故事再構成製作,重新編寫原創故事。監督由《東京地震8.0》的橘正紀出任,系列構成就由《鋼之鍊金術士 FA》的大野木寬負責,動畫製作就由 GONZO 擔任。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了主要角色的聲優人選,男主角阿修(アッシュ)由小野大輔飾演,而其他角色將會與原著遊戲採用同樣的聲優。


─完─



Tags: PSO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