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前Card Game選手涉嫌性犯罪被捕 竟辯稱與受害人玩RPG

2019-07-18 2937
Tags:
icon
據hipstersofthecoast報導,前Card Game職業選手、2012年GP大獎賽標準賽冠軍的Conley Woods因涉嫌性犯罪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對受害者進行了性侵犯、並且使用致命性武器毆打對方」並且還進行了非法監禁。


新墨西哥州聖菲警方稱:「受害者原本在椅子上打瞌睡,她醒來時發現Woods正用襯衫蒙著口鼻向她靠近,並且當她質問他在做什麼時,Woods沒有任何響應,並且眼神中面露兇色,一點也不像他。Woods將她從椅子上猛然拉起,並且當她想打電話報警時,將她拖進了臥室,鎖住她的喉嚨。」

受害者稱自己後來與Woods做了個交易,只要他離開自己就不會打電話,但是等他走後,她立即告訴了警方並且從廚房拿了一把小刀進行防身。警方到達之後,發現了汗流浹背的嫌疑人,右手手指上還有一道新鮮的傷痕、左臂和T恤上沾滿了血污。


在逮捕了Woods後,他辯稱自己和受害者「是青年時候就成為朋友的青梅竹馬,在事發當晚他們吃過晚飯,一直在聽歌和跳舞,之後準備出去和她的狗一起玩」。他還稱受害者有一種「雷普幻想」情節,他們當時只是在玩「角色扮演(Role Playing)。」

根據警方的公示頁面,這名嫌疑人目前已經被釋放。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