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沒品!潑水節慘變「抽水節」!

2014-05-02 6825
Tags: 2014Mainland
icon
大陸潑水節是雲南少數民族中影響面最大,而且參加人數最多的節日。然而近日有報導指出,一年一度的潑水節竟然變成「抽水節」!有女生慘遭強潑、肢體冲突、甚至有裙子被看光等不道德的事情!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一年一度的潑水節近日在雲南省如期舉行,數萬名群眾和遊客參與潑水狂歡,活動現場氣氛熱烈。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不顧現場工作人員文明潑水的提醒,惡意潑水,甚至趁潑水時機猥褻婦女。對此景洪警方加大了潑水活動的管控力度,當場抓獲惡意潑水的人員23名,而其中1名涉嫌猥褻婦女的男子被行政拘留。

 

 

當天中午,來自昆明的年輕女孩小李在景洪市潑水廣場參與潑水節時,慘遭不文明潑水行為。小李表示,當時她正在與朋友一起開心的參與潑水,突然一名男子對著她的臉部猛烈地潑水,讓她的眼睛怎麼也睜不開。小李立刻蹲在了地上,這名男子就「借水行兇」,開始拉扯小李的衣服,並用手摸了小李的腰部和胸部。在現場執勤的便衣民警見狀後,立即疏散人群,當場將該男子抓獲。在大陸參與節慶活動果然還是有點危險性呢......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