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上映日公佈 劇場版 序 破 Q 免費公開收看

2019-07-19 8646
icon
《EVA》官方今天宣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全新特報映像已經在日本全國的戲院公開。另外,官方正式公佈了電影上映日為 2020 年 6 月!

《EVA》的最新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特報映像 2 已經在日本全國戲院公開,在日本戲院觀賞電影就有機會看到特報映像。另外,劇場版官方網站亦已經更新,除了換上新海報外,亦同時公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將會在 2020 年 6 月正式上映。

另外,官方更宣佈推出免費收看前作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破、:Q》3 部曲的活動,今天 7 月 19 日開始至 7 月 22 日期間,「:序、:破、:Q」3 部劇場版將會透過官方手機應用程式《EVA-EXTRA》免費公開收看。除此之外,《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頭 10 分 40 秒版本所使用的 BGM 音樂集亦同時公開,大家不要錯過了!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