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Cloud 又出事 又一波女星私密相流出

2019-07-29 54364
Tags:
icon
據英國媒體報導稱,有黑客對該國一批女明星的iCloud賬戶進行了攻擊,而她們的一些性感香艷照片被盜走,發到了一些網站上。


Kelly Brook個人賬戶被入侵的明星之一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女明星的iCloud賬戶內的照片被盜了,之前美國一堆名人的裸照都被黑客放到了網上,並以此索要巨額現金。


之前,一個來自土耳其的組織曾宣稱,自己成功黑進了3億iCloud賬戶(還有說法是2億和5.59億),要求蘋果拿出價值75000英鎊的的比特幣或者10萬美元等值的iTunes禮品卡。黑客向網站Motherbooard還提供了他們和蘋果安全人員的往來郵件,對方要求黑客曬出一部分數據樣本。

Jennifer Lawrence是其中一位受寈者

此外,2014年美國法院給出的公告顯示,芝加哥的29歲男子Edward Majerczyk通過入非法手段,入侵了300多個iCloud帳號,其中就包含了30多位女明星不雅裸照,此事一出讓不少受害者指責蘋果的保密措施不給力,Edward Majerczyk竊得包括裸照在內的私密照片之後,2014年於網絡公開散佈。


為了堵住iCloud漏洞,蘋果在這件事後極力加強保密安全措施,同時官方還強調用戶,第一不要把密碼設置過簡單,第二不要回復任何非官方郵件。

Kirsten Dunst的照片在沒有她的知情或批準的情況下被發佈到了4Chan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