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人氣妖怪 RPG《Xross Chronicle》國際版登場

2019-07-30 10985
icon
LINE GAMES 近日宣佈,取得韓國開發商 Floppy Games 旗下的手機遊戲《Xross Chronicle》代理權,預定在 2019 年全球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架登場!

《Xross Chronicle》是由 Floppy Games 開發,2017 年在韓國地區推出的 RPG 遊戲,以妖怪為題材進行收集育成。今次 LINE GAMES 進行代理的國際版除了提供多種語言外,更會強化遊戲內容與全體故事性,並會針對系統進行改善和優化。

Floppy Games 是由人氣網遊《龍之谷》開發公司 EYEDENTITY GAMES 的創業者所開設的新公司,曾經開發過《幻影追逐者》等手機遊戲。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