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敢吃麼 Burger King 宣布下星期全面採用人造肉

2019-08-03 10000
Tags:
icon
Burger King宣布將從8月8日起在美國全國7000多個門店使用「人造肉」製作巨無霸,被它選中的不是最近大熱的Beyond Meat,而是另一家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

今年4月,Burger King在聖路易斯的門店率先使用了人造肉。相比牛肉,一份巨無霸的人造肉成本只高出1美元,卻能減少15%的脂肪和90%膽固醇。Burger King表示,消費者根本吃不出差別,尤其是人造肉也可以製造出「流血」的感覺。這是因為其中有一種叫做「血紅素」的成分,在植物和肉當中都能找到。


Burger King不是美國第一家使用人造肉的連鎖快餐店,另一家漢堡連鎖店White Castle早之前就開始使用人造肉。雖然在人造肉領域,目前Beyond Meat勢頭強於Impossible Foods,但這次拿下Burger King的7000多家門店,對這家公司來說是一次巨大勝利。


Impossible Foods成立於2011年,位於美國加州紅木城,迄今融資超過7.5億美元,投資方包括Google風投、淡馬錫控股和比爾·蓋茨等。


https://www.theverge.com/2019/8/1/20750704/burger-king-nationwide-rollout-impossible-whopper-august-8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