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抄未平一抄又起 網友質疑《原神》官網BGM抄襲FF14

2019-08-06 8579
Tags: 原神
icon
最近一段時間,米哈遊新作《原神》熱度可謂是很高,先是「山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引起廣泛熱議,隨後又有網友質疑《原神》官網BGM「抄襲」《Final Fantasy XIV》,真是一抄未平一抄又起。


近日微博網友@智商測試了解一下發布了一段《Final Fantasy XIV》「水晶序曲」與《原神》官網BGM的對比,表示《原神》官網的BGM疑似抄襲《Final Fantasy XIV》。(現已刪博)

大家去聽完後又有什麼睇法呢?


《原神》是由中國遊戲開發商米哈游開發的開放世界冒險遊戲。《原神》是米哈游續《崩壞學園》後打造的第二個IP。遊戲預計發行於2020年,遊戲平台為Android、iOS、Microsoft Windows與PlayStation 4。隨著最近騰訊引進Switch到中國內地,小編估計可能還會推出NS版本呢。


遊戲官網:https://www.yuanshen.com/





Tags: 原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