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金屬+極窄邊小米3S即將推出!小米4更令人期待!

2014-05-03 8765
Tags: 小米
icon
前幾天小米下調了旗下的旗艦手機小米3售價,這不免讓人浮想聯翩。就在昨天,小米官方微博也發佈了一條消息「5月,絕不會讓你失望!」這很有可能預示著小米3S將在5月發佈。

 

 


除了官方消息引人猜想外,微博中其他的自媒體也都接到了部分知情人士的爆料,內容也是小米3S將在本月發佈的消息。再綜合此前小米3的降價促銷來看,小米3S在本月發佈的可能性也非常大。綜合此前傳聞資訊,小米3S將採用5英寸的1080p螢幕,搭載高通驍龍MSM8974AC處理器,3GB運存,前置800萬圖元、後置1300萬圖元攝像頭,支援4G網路,機身整體或將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機身也極有可能採用全金屬材質。

 

近日有台灣媒體給出的消息稱,小米今年Q3或者Q4發佈的新機要採用藍寶石面板,此外消息還透露,不少手機廠商也在秘密籌備與之相關的東西,以至於不會失了先機。

 



Tags: 小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