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8》重製版即將出爐!

2014-05-05 8999
icon
SQUARE ENIX於近日宣佈,將於5月8日在自家線上商店SQUARE ENIX e-STORE推出經典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8》的 PC 強化移植數位下載版《Final Fantasy 8 for PC》。

 

 

《Final Fantasy 8》是1999年2月在初代PlayStation推出的《Final Fantasy》系列的作品,採用融合奇幻與科幻的世界設定與校園主題的故事劇情,導入可將吸取到的魔法元素安裝在角色身上來強化能力的獨特「連結」系統,同時請到知名華人歌手王菲演唱系列首度收錄的真人演唱主題曲,接續前作《Final Fantasy 7》的人氣,全球累計銷售超過800萬套!

 

 

本次預定推出的PC重製版,是以15年前發行的PC版本作為基礎加以強化,除了支援最新PC軟硬體之外,還加入多項強化,包括支援1080p高解析度、新增成就系統與增幅功能。

 

 

  • 支援高解析度

畫面解析度從舊 PC 版的 640 × 480 提升至最高 Full HD(1920 × 1080),支援 DirectX 標準反鋸齒處理,影片經過昇頻處理為高解析度,文字替換為向量字型,提供更細緻滑順的畫質。

 

 

  • 搭載成就系統

追加可挑戰達成特定目標的成就系統,達成時會解開遊戲啟動器的成就圖示。

 

 

  • 追加6種可以輔助遊戲進行的金手指!


1.魔法增幅器:透過遊戲啟動器來開啟的功能,可選擇特定存檔,讓19種指定魔法的數量直接增加到 100。

2.高速模式:讓遊戲以原本5倍的速度運作。

3.戰鬥幫手:戰鬥中會自動回復 HP、ATB 計量表保持全滿、可無限制使用特殊技等。不過仍會受到中毒、石化等異常狀態影響,當受到超過 HP 上限的攻擊時仍會倒地不起,並不是完全無敵的狀態。

4.9999:下達「攻擊」指令進行的物理攻擊傷害提升至 9999,部分特殊技也會有效果。

5.AP最大化:讓已取得之召喚獸的AP與等級提升至最大、獲得所有能力。取得新召喚獸時可再次使用。

6.魔法與金錢最大化:讓儲存的魔法數量增加至100個,所持金錢增加到最大值。

 

 

 

  • 可遊玩陸行鳥RPG!


可遊玩原本在PS版上需要使用攜帶型遊戲機PocketStation才能遊玩的《陸行鳥 RPG》。而遊戲中可以找到本篇無法取得的珍貴道具!

 

 

 官方宣傳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