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新專利曝光!會是iWatch嗎?

2014-05-05 4499
icon
近日蘋果被授予了一項手腕設備的專利設計,而這或許就是iWatch智能手錶的雛形之一!不過在專利說明中,蘋果表示這款設備也可以被當作一款頸掛或者耳掛設備,因此該設備也可能只是蘋果的一項概念性設計,在最終上市之前還會有較大改變。

 

從專利圖片中可以看出,該設備的正面配備了顯示屏、半透明前置攝像頭和環境光傳感器,而單顆按鍵的設計不免讓人想到了蘋果經典的iPhone和iPad。在機身頂部則安裝有天線,保證數據連接、Wi-Fi和GPS功能能夠正常運行。

 

 

而外形設計方面,該設備邊緣採用了圓弧形過渡,整體感覺較為圓潤。不過除了以上信息之外,究竟這款設備是否支持觸控或者屏幕使用的是OLED還是LCD材質等詳細信息目前還不得而知。雖然這並不是首個被曝光的關於iWatch的專利設計,但還是能從某種角度證明iWatch的存在。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