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絆愛開設中國 YouTube 頻道 網民怒火再度升級

2019-08-24 24450
Tags: 絆愛
icon
日本人氣 Vtuber 絆愛最近因為分身事件以及「初號」出現率減少等種種因素,令不少粉絲與追隨者不滿,近日營運再做了一個新企劃,不過不太受落之餘,更再度引發網民不滿

絆愛除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外,再開設了中國市場的 Bilibili 頻道,甚至加入了用中國配音的新角色「中國愛」。不過有傳中國愛的中之人有與營運方有特殊關係等種種傳聞,在網上有曾經引起過熱論。

新的問題來了,近日營運方在 YouTube 開設了新的頻道「A.I.Channel China」,大推「中國愛」,並以「中文学习企划~!」為第一段影片,不少觀眾都表示中國愛為甚麼要搞中文學習企劃?

最重點的是,「A.I.Channel China」擺明就是面向中國市場,但中國國內是不能正常地使用 YouTube,今次營運不但惹怒各大粉絲,就連中國網民都不受落,「面向中國市場開設 YouTube 頻道是否搞錯了甚麼?」,完全是火上加油了。

─完─



Tags: 絆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