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2款好評Game 慘遭破解

2019-09-10 8521
Tags: Steamcrack
icon
  日前,又有幾款頗受關注的遊戲宣告破解!首先是《Octopath Traveller(歧路旅人)》,CPY小組出手,距離發售93天后搞定本作的Denuvo加密。


  《Octopath Traveller(歧路旅人)》是一款復古RPG遊戲,你可以扮演八名主角中的一個,踏上史詩征程。雖然僅僅是一款像素風畫面遊戲,但憑藉Square Enix和ACQUIRE的精良製作、任天堂Switch搶先推出,本作Steam售價高達429港幣。

  另一款遊戲是來自Spiders開發、Focus Home發行的《GreedFall(貪婪之秋)》,一款魔幻風格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正版329港幣。由於只有一道Steam加密,所以在發行後的第二天就被HOODLUM攻破金身。

  目前,2款遊戲在Steam上都為總體好評,Metacritics評分分別是83分和77分。

—完—



Tags: Steamcrac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