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更多實機畫面 手遊《惡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最新宣傳片公開

2019-09-13 7845
icon
KONAMI 最近公開了《惡魔城》系列新作手機遊戲《惡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Grimoire of Souls) 的最新遊戲宣傳片,更多遊戲畫面曝光了。


《惡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是以人氣系列《惡魔城》改編的新作手機遊戲,遊戲於 2018 年 4 月公佈,曾進行過封閉測試。最近終於有遊戲的新消息,官方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不過可惜依然未有具體上線日期。


本作故事講述德古拉伯爵被徹底毀滅之後,世界似乎迎來了永久的和平。主角 Genya Arikado 突然收到一封宣告和平結束的信件,為了驗證信中「魔法書已經失控,德古拉伯爵將復活」這句話,出發尋找發信人之路。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