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新角色伊迪絲曝光

2019-09-15 15885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近日 TGS 2019 上,公開了新作手遊《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的最新遊戲 OP,並同時介紹了整合騎士的新登場角色伊迪絲!

新作手遊《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的遊戲 OP 由電視動作的製作公司 A-1 Pictures 負責,並由動漫歌手 ASCA  演唱遊戲主題曲「SELFRONTIER」,展示出以《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為藍本的遊戲世界觀。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了先前僅以聲音出現的原創女角,整合騎士之一的「伊迪絲‧辛賽西斯‧潭」(イーディス・シンセシス・テン),並由聲優花澤香菜擔任角色配音。

整合騎士「伊迪絲‧辛賽西斯‧潭」

CV:花澤香菜

武器:刀

完全支配術:闇斬劍

 第十位整合騎士,目前將東側境界附近的土地作為統領地。個性大而化之,與貝爾庫利意氣相投。反之和法那提歐處得不是很融洽。

在成為整合騎士前和妹妹十分要好,也因此讓她對愛麗絲疼愛有加。站在愛麗絲的角度,雖然相處友好但有時也會為對方的距離感無所適從。

 使用神聖術結合劍技的戰鬥風格,其實力在整合騎士內也名列前茅。但由於完全支配術本身的性質,不擅長一對多的戰鬥。

刀身呈現漆黑,會無視劍與鎧甲,直接進行攻擊。無論穿著多堅固的鎧甲皆能將其刺穿,實力多高超的劍豪也無法與之抗衡。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