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批iPhone 11用戶體驗 史上最抗跌、發燙嚴重、信號差

2019-09-23 15272
Tags: iphone 11
icon
  目前,第一批iPhone 11的用戶體驗評價已經出爐。還猶豫沒有入手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實測顯示,iPhone 11系列是史上最坑跌的iPhone。雖然iPhone 11的抗摔能力依然算不上最好,但iPhone 11系列的玻璃面板相較舊款確實有所提升,具備一定的耐用性。

  據了解,iPhone 11 Pro系列的後蓋採用一整片玻璃精準打磨製成,注入雙離子交換強化,號稱iPhone迄今最堅固玻璃。

  此外,iPhone 11搭載的仿生A13處理器,較一代整體性能提升了20%,但雙層主板設計,或導致散熱出現一定問題。

  不少網友在網上彈核iPhone 11發燙嚴重。有網友表示,發熱位置主要集中在鏡頭下方附近和開機Power鍵附近。

  至於信號,儘管蘋果已經與高通達成了和解,但iPhone 11系列因為檔期原因,還無法用上高通基帶,依然採用了是Intel基帶,信號基本行和上一代iPhone XS是一個水平。

—完—




Tags: iphone 1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