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最沉迷上網國家出爐 一日上足10個小時

2019-09-29 7776
Tags:
icon
  據調研機構給出的數據顯示,菲律賓是全球最迷戀上網的國家,這裡的用戶每天上網時間高達10小時,而日本每天上網時間最少,僅為3小時45分鐘(有94%的人口可以上網)。

  另外,巴西、哥倫比亞和泰國這三個國家的用戶,每天上網時間也在9個小時以上。美國固定互聯網的平均速度為108.8 Mbps,移動互聯網的平均速度為32 Mbps。然而,美國人平均每天花費6小時31分鐘使用互聯網——在全球排名第12。


  根據上網時間的統計數據,全球平均上網時間為6小時42分鐘,但有17個國家超過了這一水平。若考慮到所有衡量指標,有34個國家高於全球平均水平。


  統計的數據中還顯示,隨著一切均可在線、加密貨幣和移動優先商務活動等新潮流的出現,全球各國的上網活動預計都將顯著增加。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