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大作《GTA 3》有新搞作 新資料被挖出

2019-10-02 10919
Tags: GTA 3
icon
Rockstar Games 旗下的《GTA 6》未有新消息,不過就被發現了系列的經典《GTA 3》將會有搞作了,近日外媒發現 Rockstar Games 可能會發表關於《GTA 3》的新情報。

近日有外媒發現《GTA 3》在澳洲的評級網站上通過審查,表明了 Rockstar Games 對《GTA 3》正進行新的開發計劃,而且遊戲已經通過了 PC 平台的評級,因此應該不會是 PC 平台的移植,暫時未知遊戲申請新評級的用途。有可能將會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又或者有意將遊戲重製。

《GTA 3》在 2001 年 10 月 22 日發售,也是《GTA》系列首次使用全 3D 製作的經典大作,遊戲即將迎接 18 週年,官方有可能在 10 月 22 日當天公佈新消息。究竟《GTA 3》的新動作是移植版還是重製版?讓我們拭目以待。

─完─



Tags: GTA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