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全新 PV 特典《獨眼高達》實機演示公開

2019-10-03 10170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公開了預定 11 月 28 日發售的《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SD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クロスレイズ)的最新遊戲 PV,以及首批特典《SD高達G世代 獨眼高達》的部分實機演示,一起來看看吧!

《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預定 11 月 28 日在 PS4 / Switch / PC 平台推出,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宣傳片,展示了遊戲的最新宣傳 PV,更多機體戰鬥動畫曝光。另外,首批特典送出的《SD高達G世代 獨眼高達》移植版也公開了部分實機演示!

除此之外,官方也在 Twitter 帳戶上公開了多段機體的戰鬥演示,包括巴巴托斯第 3 形態、突擊高達、零式 W 高達(EW版)、高達艾斯亞等等。






《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在 11 月 28 日正式發售,普通版 8,200 日元(未連稅),收錄 35 首高達名曲的豪華 G 音樂版售價 12,000 日圓(未連稅)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