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怖遊戲《屍體派對:馭血》將登陸PC及Switch

icon
  代理髮行商XSEEDgames近日宣布,曾在2014年登陸PSV的恐怖遊戲《屍體派對:馭血 Corpse Party:Bloord Drive》將於10月11日登陸PC和Switch,PC版將登陸HumbleStore/Steam/GOG平台。

  《屍體派對:馭血》的故事將延續PSP平台上的《屍體派對:影之書》第八章之後的故事,在醫院養傷的班長面前出現了一位女性,她和班長的姐姐一樣隸屬於某稱為WI(Wicca Institute)的精靈崇拜團體。


  她要求班長去尋回影之書,因為那是筱崎家代代守護不外傳的禁忌之書,一旦落入有心者手裡,這個世界將會淪落為混亂的深淵之中,而線索就在筱崎護月所住的公寓裡。這是班長姐姐預感到了將要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災難以後,拜託她來轉達的事情。

  哲志他們滿懷溫情的迎回了出院返校的班長。可是,繭、森繁、世以子(11子)和結衣老師都不在了,讓班長更加認清了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在新來的副班導開的班會結束以後的回家途中,有個男人出現在班長面前,告訴她「取回影之書,可以使死去的同伴復活。」雖然這個男人十分可疑,但是「使死去的同伴復活」這句話還是深深打動了班長。想起姐姐和謎之男的話…班長發誓要再次取回影之書。

  第二天,班長前往筱崎護月所住的公寓。公寓似乎己經封鎖己久,入口處禁止進入的膠帶被貼了好幾層,甚至有些己老朽化。用堅定的眼神仰望著公寓的班長,決心不能再把哲志他們捲入此次的事件之中。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