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現危機 iPhone 全線被破解

2019-10-09 10066
Tags:
icon
  對於Apple來說,他們一直在封堵任何有關破解iPhone的行為,不過這並不代表沒人能收拾它。據美國媒體報導稱,自2018年1月以來,紐約市執法人員已經能夠在內部破解iphone,大約在提供這項技術的公司披露這一能力之前的18個月。

  此外,以色列公司Cellebrite更是在2019年6月宣布,旗下UFED Premium產品將首次允許客戶在自己的辦公室解鎖iPhone,而不必將其送到公司實驗室(從所有iOS和高級版Android上解鎖並提取重要手機證據。)。

  從Cellebrite公佈的結果看,其可以繞過手機鎖定並在任何iOS系裝的裝置上執行完整文件系統提取,或者在許多高級版Android裝置上執行物理提取或完整文件系統提取,並且可以訪問第三方應用程序數據,聊天對話,下載的電子郵件和電子郵件附件,已刪除的內容等。

  目前尚不知道Cellebrite研發的UFED Premium是否能夠破解運行iOS 13的裝置,但Cellebrite官網表示,它可以對所有Apple設備執行解鎖。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