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冒險之旅尚未完結《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第二季決定

2019-10-09 8204
icon
輕小說作家白米良原創的作品《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在 2019 年 7 月 8 日開始播映電視動畫,近日動畫第一季已經完滿結束,官方就立即帶來好消息!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於 7 月 8 日首播,近日 10 月 7 日正式播映完畢,官方隨即公開第二季動畫製作消息,南雲始、月、希雅和緹奧等一行人,以及新加入的香織也決定加入隊伍,一同前往剩餘的迷宮冒險。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故事講述被霸凌的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神召喚到了異世界。同學們接連顯現戰鬥取向的特殊能力時,但始的天職卻是鍊成師這種平凡的能力。而最弱的他竟被某位同學惡意推落了迷宮深淵!?在找不到方法逃脫的絕望深淵中,始與吸血姬月相遇,為了回到故鄉地球兩人攜手決意而踏上旅途。

兩位主演聲演的感想:

深町壽成:全因大家的支持動畫決定製作第二季了!非常感謝大家!同伴齊集一起也將令故事更加更加熱鬧,動畫能夠繼續下去真的非常高興。請大家熱烈期待!

桑原由氣:竟然又能再一次繼續旅程……!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在動畫第二季也繼續飾演著愛著戀人和同伴,非常可愛的月,作為粉絲的我也希望能夠以溫暖的目光去守護這部作品,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