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空制造人造真肉成功 食物危機解決但你敢吃嗎

2019-10-09 5640
Tags:
icon
  近日,據外媒報導以色列一家食品科技公司Aleph Farms於9月26日使用3D生物打印技術在國際空間站成功培育了首塊太空人造肉,為未來人類進行深空任務能夠持續供肉邁下了紮實的一步。

  實驗的內容包括將牛細胞送到國際空間站,然後利用3D打印機將細胞培養成小型肌肉組織,模仿了牛體內肌肉組織再生的自然過程。


  Aleph Farms還表示此項試驗成功驗證了零重力環境中、遠離土地和水資源的惡劣條件下以最少資源來生產人造肉,意味著在未來的長途太空旅行中,這是一種理論上可行的食物供給策略。但要是用真正的用動物幹細胞製造的人造肉走上人們的餐桌還至少需要三年的時間。


  這家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最後講到「在太空中,我們無法使用10000或15000升的水用來生產一千克的牛肉。這項聯合實驗標誌著朝著實現我們的願景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這一願景是在確保我們子孫後代糧食安全的同時,保護我們的自然資源。」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