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偶像歸家遭猥褻 超強嫌犯犯案手法令人毛骨悚然

2019-10-10 7686
Tags:
icon
在日本作為一名女偶像在網上和粉絲互動自然少不了。Po出自拍分享生活點滴可以說是拉近自己與粉絲之間距離的一個不錯的方式。然而日前日本地下偶像組合「天使突抜二読ミ」成員松岡笑南在社交網站發布的自拍照卻使自己在回家路上遭到粉絲咸豬手。

9月1日,松岡笑南返家時遭人從用毛巾摀住嘴,接著將她撲倒在地後上下其手,但慶幸的是沒有遭性侵得逞,警方追查後原以為是粉絲的瘋狂行徑,但後來得知犯案手法令人毛骨悚然,這名26歲兇嫌從松岡笑南的自拍照中,發現對方瞳孔有街景倒影,接著用Google Map街景功能查出符合景色,先推斷出松岡笑南住處位置,並從瞳孔反射出的的窗戶及太陽照射角度,來大致確認對方住在幾樓,接著從在車站一路尾隨,到住家附近在襲擊。

松岡笑南目前暫無大礙,只是掙扎過程中臉蛋受了傷,但礙於嚴重受到驚嚇,公司先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讓她暫時在家休養,待心情平復後在上工。

直到嫌犯被捕,官方發布聲明為避免妨礙辦案,松岡笑南遭猥褻一事才正式被公佈。然而官方這一行為,令部分保守的民眾感覺微妙。加上受京都動畫大火事件的影響,日本國內一直在討論在重大社會事件上,是否需要公佈受害者,及會否對其造成二次傷害等問題。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