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Project xCloud 效果驚人 S10玩《Halo 5》現60fps

2019-10-15 7260
Tags: Halo 5
icon
微軟的串流雲遊戲服務「Project xCloud」公開測試現已開啟,官方發出了邀請,讓大家都來參與此次測試。此次參與測試的遊戲包括《Halo 5》、《Gears of War 5》、《Killer Instinct》和《Sea of Thieves》。


微軟Xbox部門的頭目Phil Spencer發布twitter分享了這一消息。他說:「ProjectxCloud終於開啟公開測試了,我為ProjectxCloud的團隊感到驕傲,這是Xbox激動人心的時刻。現在邀請已經發出,並將會在未來幾週內持續發出。我們很激動你們都能來幫助塑造串流遊戲的未來」。


Project xCloud允許用戶將Xbox遊戲從雲端傳輸到移動設備。請注意,參與公開測試的用戶需要有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設備,以及藍牙4.0版本。iOS用戶目前還不能參與此次測試。

伴隨著「Project xCloud」公開測試的開啟,一段三星Galaxy S10手機串流運行《Halo 5》的短片也在網上發布了。它是由網友Masterchiefin提供的!Masterchiefin表示,《Halo 5》在xCloud上以60幀的流暢度運行,並通過他家裡的Wifi串流到了他的手機上。輸入延遲不大,沒有造成任何不快。

—完—




Tags: Halo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