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研究:奶越大的女孩越保守!泡妞最好選平的!

2014-05-10 6465
Tags: 2014Japan
icon
初吻對於許多女孩來說是一件得紀念的事情。近日日本的一家公司就針對初吻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日本女生情竇初開的年紀,大多分佈在16到19歲。甚至還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奶越大的女生越保守,初吻也來得越晚。

 

 

根據日本傳媒報導,日本一家LC Love Cosmetic公司近日對女生初吻時間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日本女性初吻最早的區域分別為「東京、秋田縣以及長崎縣,平均年齡在16.7歲」。這項調查還顯示最晚初吻的兩個地區分別為「愛知縣和奈良縣,平均年齡為19.1歲」。而總體平均在17.7歲左右,也就是高中即將畢業的那個時期。

 

 

值得一提的是,LC Love Cosmetic還歸納出一個結論,就是「女生的奶越大就越保守,初吻的時間也來的比較晚」。不是吧!原來保守程度和奶的大小有關係呀!看來泡妞還是要選胸細的比較好~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