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官方的警告 11月這批iPhone 再不更新將出問題

2019-10-22 7574
Tags:
icon
手持iPhone 4S、iPhone 5、iPad 2/3/4、iPad mini的用戶注意了,如果不更新iOS,可能會出現GPS定位、日期和時間問題。

近日,蘋果發佈公告稱,自2019年11月3日世界標準時間凌晨12:00起,一些2012年及更早以前發布的iPhone和iPad機型需要更新iOS才能保持GPS定位的精確性和日期與時間的準確性。


這是由GPS時間翻轉問題導致的,這個問題從2019年4月6日開始影響由其他製造商生產的支持GPS功能的產品。在2019年11月3日世界標準時間凌晨12:00之前,相關Apple設備不會受到這個問題的影響。


檢查裝置的 iOS 版本

更新 iPhone 或 iPad 後,你可以進行檢查,以確定裝置已成功更新:

開啟「設定」app。

點一下「一般」,然後點一下「關於本機」。

找出「軟件版本」旁邊的數字。

視乎你使用的裝置,更新後的軟件版本號碼應為 10.3.4 或 9.3.6。如果你不肯定擁有的是什麼型號,可以分辨 iPhone 型號或分辨 iPad 型號。


更新後的 iOS 版本 裝置

iOS 10.3.4 iPhone 5

iPad (第 4 代) Wi-Fi + Cellular

iOS 9.3.6 iPhone 4s

iPad mini (第 1 代) Wi-Fi + Cellular

iPad 2 Wi-Fi + Cellular (僅限 CDMA 型號)

iPad (第 3 代) Wi-Fi + Cellular

11月3日之後這些iPhone/iPad不更新將出現定位、日期和時間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問題不影響iPod touch或僅有無線局域網功能的iPad機型,也不影響在上述機型之後推出的iOS設備。


https://support.apple.com/zh-hk/HT210239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