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母公司Avast殺毒軟件被黑客攻陷 Ccleaner被微軟雪藏

2019-10-23 5835
Tags:
icon
Ccleaner是個很有名的垃圾文件清理工具,9月底忽然被微軟雪藏了,不允許發布相關內容,現在原因找到了,那就是CCleaner母公司、捷克著名殺毒軟件AVAST被黑客攻破,CCleaner被篡改。


CCleaner是從XP時代開始聲名鵲起的知名清理工具,全球安裝量已超1.3億。2017年的時候,捷克知名殺毒軟件公司AVAST收購了CCleaner母公司Piriform,宣告聯手。

但是收購CCleaner之後,AVAST的煩惱可不少,這個軟件因為太出名,多次被黑客攻擊,2017年就被攻破過一次,導致227萬用戶安裝了被篡改的CCleaner軟件,感染了至少164萬台電腦。


2017年被攻擊之後,AVAST不得不改變了CCleaner軟件的架構,提升安全性,但是依然沒能阻止黑客,9月份CCleaner再次被攻破。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