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買得起嗎?《魔物獵人》純金銀火龍盡顯矜貴

2019-10-31 6979
Tags: 魔物獵人
icon
Capcom 與 U-treasure 合作,宣佈為《魔物獵人》系列 15 週年推出一款具記念性的金銀火龍立像,更特別用上 K24 純金以及白金 1000 製作,手工認真極盡矜貴,不過用上貴金屬製作當然價格不菲!

這兩款火龍立像分別是以 K24 純金製作的金火龍以及白金 1000 製作的銀火龍,金火龍採用地上咆哮的動作,而銀火龍就以空中臨戰姿態製作。兩隻火龍製作手工非常精細,每一片龍鱗以至翼膜上的紋理都完美再現。

不過這兩隻火龍價值不菲,金銀火龍各售 880 萬日圓(連稅) 約 65 萬港幣,要集齊兩夫婦就要 130 萬港幣!不過官方為免不是人人能夠負擔這個價格,將會同時推出以 925 銀質作的廉價版,各售 88 萬日圓(連稅) 約 65,000 港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官方網站:https://www.u-treasure-onlineshop.jp/fs/utre/c/monsterhunter

─完─



Tags: 魔物獵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