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上映前夕最新宣傳片 新視覺圖公開

icon
劇場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動畫即將於 11 月 8 日正式上映,官方今天公開了動畫最新 PV,以及最新第二彈視覺圖。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最新 PV 中公開了更多片中帕克與愛蜜莉雅相遇的片段,更首次公開了由 nonoc 演唱的主題曲「雪の果てに君の名を」。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是改編自電視版 Blu-ray 第一卷同名特典小說,故事講述獨自居住在人稱「冰結之森」的銀髪紫瞳半精靈愛蜜莉雅,因為外貌與「嫉妬之魔女」相似而被人誤解、傷害。直至一隻小貓樣子的精靈出現在她面前,改變她悲慘的命運。

官方網站:http://re-zero-anime.jp/hyoketsu/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