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團體到場聲援香港 暴雪總裁再向爐石事件致歉

2019-11-02 9625
Tags: BlizzCon 2019
icon
今年暴雪因為《爐石戰記》香港選手聰哥事件引致全球抵制,事件亦籠罩著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今天的暴雪嘉年華 2019 上就有團體到場聲援香港,亦向到場人士派發 T 恤,對暴雪進行抗議。

今年暴雪嘉年華上,有團體在場外聲援香港,對暴雪在《爐石戰記》的香港選手聰哥處以不合理的懲罰,並向在場人士免費派發自製的 T 恤。更以被二創為香港抗爭的象徵的《鬥陣特攻》角色「小美」作宣傳,以示向暴雪的抗議。

外媒表示今次的抗議活動氣氛相當平靜,現場有警察出現維持序,不過沒有出現激烈事件。現場更出現諷刺的小熊維尼 Cosplay 以示抗議。當《爐石傳說》舞台部分開始時,大約有50名與會者起身離開了席位,對事件作無聲抗議。

暴雪總裁 J.Allen Brack 就在 BlizzCon 2019 開幕式時,再次向事件致歉。他表示「暴雪有機會將世界團結在一起,當時是個《爐石戰記》電競賽事一個重要的時刻,可是我們卻沒做到。我們的決策速度太快了,然後更糟的是,我們在溝通上卻太慢。」

「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最不滿意的有兩個地方,第一個是我們會自己設定的很高的標準,但是我們卻沒有達到這個高標準,而且我們在我們想要做的事情上通達的目標上,我們沒有做到。對此,我很抱歉,我接受問責制。」

─完─



Tags: BlizzCon 201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