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honeArena 發佈iPhone 12概念設計

2019-11-02 6900
Tags:
icon
外媒PhoneArena認為,明年發布的iPhone 12才是蘋果這麼多年以來最值得期待的iPhone。


報導稱,iPhone 12的外形不再延續如今圓潤的設計風格,而是採用了更加銳利、更加方正的美學理念,傳承iPhone 4、iPhone 5的中框設計。

據悉,新款iPhone的結構仍採用金屬中框與前後2/2.5D玻璃的設計,但金屬中框表面將改成類似iPhone 4的平面設計,取代目前的曲面設計。

PhoneArena 認為,iPhone 12雖然無法取消劉海,但會在保持Face ID全部功能的同時,大幅縮減劉海的尺寸。此外,iPhone 12很有可能是蘋果首款四鏡頭手機,包括: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長焦鏡頭,並加入一枚TOF鏡頭。加入ToF鏡頭之後,iPhone 12的相機可以實現更精確的景深。

據爆料,蘋果工程團隊還在測試將5G天線加寬到1mm以上來改善信號收發,iPhone 12天線材質有望會放棄塑料,換用玻璃、陶瓷或者藍寶石。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