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微軟試行4天工作日 效率爆升40%

2019-11-03 4462
Tags:
icon
今年4月,微軟日本宣布從2019年8月開始,在2300名正式員工範圍內試行4天工作的新工作制度,即8月份的所有周五都為休息日。

近日,他們公佈了這種新工作制度試驗結果。結果顯示,試行新工作制度之後,員工們的勞動生產率與去年的8月相比提高了39.9%。此外,工作中的短時間會議(即不足30分鐘的會議)增加了46%,用電量和紙張打印量也分別減少了23.1%和58.7%。員工們對這種制度的滿意率也達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微軟日本總結了這次改革的成果,並認識到了公司運行方面的優點和不足。據官網顯示,公司計劃在今年冬季繼續試行改革,主要內容包括:

1.鼓勵員工在工作方式上進行獨立自主的挑戰,靈活安排自己工作和休息的時間;

2.繼續之前的短時間會議,提高工作效率;徵集公司內部意見,收集關於如何對工作和休息進行安排的創意想法。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