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總裁再澄清 《爐石戰記》微博公告有人私自加料

2019-11-03 11467
Tags: BlizzCon
icon
暴雪總裁 J. Allen Brack 在昨天暴雪嘉年華 2019 活動上,再公開為事件致歉,承認公司在決策上過急,並為事件接受問責。最近接受外媒的訪問上,被問及《爐石戰記》香港爭議的事件,他再作出了澄清。

昨天暴雪嘉年華 2019 上,暴雪總裁 J.Allen Brack 在開幕式時再次向事件致歉,表示公司在事件的決策速度太快,而且溝通上卻做得太慢,他對事件感到抱歉並接受問責。事後他再接受外媒傳訪,談及了關於事件的更多細節。


 J.Allen Brack 表示,雖然他們承諾要做得更好,但由於在比賽上發表對遊戲無關的內容,有觸犯了比賽的規定,政治內容不是重點,因此他們不打算廢除這次的懲罰。

另外,被問及《爐石戰記》中國官方的微博公告上,有「堅決維護國家尊嚴」的字眼時, J.Allen Brack 表示由於中國的《爐石戰記》是由網易營運,法律禁止暴雪在中國運營或發行遊戲,而這個公告沒有得到他們授權,他們不同意這番話,如果網易提出要求,他們將不會批准。

─完─



Tags: BlizzC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